生殖器疱疹怎么治能根除?生殖器疱疹不治疗可以吗?

2022-01-28 18:07:58 来源:

生殖器疱疹怎么治能根除?生殖器疱疹不治疗可以吗?现代人观念越来越开放,随之而来的就是性生活更加的随便,因此一些人便患上了性病。生殖器疱疹就是一种性传染疾病,如果在生殖器上发现了群簇或散在的小水疱,那么很可能是得了此病。 



生殖器疱疹怎么治能根除? 


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,容易反复发作,特别是在免疫力下降的时候,如发热等等,目前没有治疗的方法,只能控制症状降低复发率。 


如确诊有生殖器疱疹,应该积极治疗,注射干扰素注射液,口服抗病毒药物伐昔洛韦片抗病毒,口服胸腺肽胶囊提高免疫力,外用阿昔洛韦乳膏。 


生殖器疱疹不治疗可以吗? 


生殖器疱疹应积极治疗,如果不治疗,反复发作,对病人的健康和心理影响较大,还有可能传染给下一代。 


生殖器疱疹有时不经治疗症状也会暂时消失,但在一段时间后又会再次发作,而且病况只会更加严重,因此生殖器疱疹的患者不应抱有该病会自愈的侥幸心理,不能被表面现象所迷惑,必须要第一时间医治。  
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生殖器疱疹用药后可以好吗?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?

  • 私处出现这些症状,当心生殖器疱疹!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